腹話&宮下遊
我的神明,我的某种精神源泉。

FF7/空轨/炎蜃/战国/BASARA
VS/理希/景虎厨/本能寺组/关原组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横滨女孩,本质其实是全员推。

【クリミナーレ!R】Stella全卷购入特典小册子翻译-Chiave篇

齁甜的黑手党与大小姐的游乐园制霸系列x我真的想看アンフィスバエナ全员把游乐场掏空x

按顺序翻,先发一篇x有虫请大力捉,感谢❤

——————

Chiave篇

————

      驶上赛道起的第三个目标。这次也打偏了,她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

      久违的休息日。在她的希望下来到了游乐园的我们,参加了射击类的游乐项目。

       虽然只是从移动的小车上朝目标射击的简单游戏,但目前为止的成绩似乎不那么理想。虽说只是游戏,不过这样对她来说就有点可怜了吧。

       没办法。我呼吸了一下,绕到了她的背后。热心地追逐着目标的她惊讶地转过头来。

    “把诀窍教给你,所以来按我说的做。”

      我从背后把她抱进怀里,将手放在了她架着的玩具枪上。

    “呵呵,身体相当用力呢。不行的哦。这种东西啊,要是不放松一点的话反而会偏离目标的。”

    她在我怀里活动了一下身子,看上去稍稍红了脸颊。我小小地微笑了一下,装作没注意到她的样子,将视线移向了目标可能出现的方向。

    “好了吗?像这样瞄准目标……把肩膀的力量放松。但是手不能动哦。明白了吗?”

      她嘟哝着“好难”,露出了害羞似的笑容。正在这时,目标出现了。

    “就现在!”

    听到我的声音,她一瞬间屏住呼吸扣下了扳机。登时,伴随着华丽的效果音,灯光明灭。看来是打中了。

    “看来是命中了呢。”

    发出小小的声音回过头来的她笑容满面。不禁想要抱紧她亲吻她,可我还是堪堪忍住了。

    “快看,下一个目标要来了哟。这会儿可不能掉以轻心。”

    她慌忙重新架好枪,这次我对她耳语道:“来了哦。看,在那!柱子后面!”

   听从了我的指示,她接连射击目标。偶然瞥了一眼一旁显示的得分,似乎打出了脱胎换骨般的高分。

    最后说不定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呢。正这么想着的时候,比先前更夸张的喇叭声响起了。看来刚才的目标就是这个项目的结束了。我们乘坐的小车逐渐开始减速。

 

    从小车上下来正准备走向出口时,我们被游乐项目的工作人员搭话了。

    “诶?你问能不能拍张照……这是怎么回事?”

    似乎是这个项目会将历任高分保持者的照片挂在这里。

    “不、这个稍微有点……”

    黑手党的人光明正大地留下照片这种事实在是说不过去。正准备拒绝,无意间看向她却发现她微笑着仿佛在说我明白的。她是如此地善解人意而惹人怜爱。但是……仍是没能完全隐藏好那稍带着可惜的神情。

    “……那就这样吧。”

      我提出了折中的办法。

    “我同意拍照。但是,照片不挂在这而是你带回去。作为我们俩的回忆,好吗?”

    她频频点头,眼里亮闪闪的。工作人员爽快地答应了给我们拍照,立刻架好了相机。

    “那我就拍了哟~请再稍微靠近一点~”

    “……这样呢。来,再过来一点。”

    将工作人员的指示当做绝妙的借口,我抱紧了她。

    “看来会成为难忘的纪念呢。”

    几乎没有空隙的彼此紧贴着,我对她低语。然而,闪光灯亮起的瞬间,却是她先紧紧握住了我的指尖。

    ——拍出来的照片里我要是显得有几分不知所措的话,那都是你的错哦。


评论
热度(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ebris Cael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