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話&宮下遊
我的神明,我的某种精神源泉。

FF7/空轨/炎蜃/战国/BASARA
VS/理希/景虎厨/本能寺组/关原组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横滨女孩,本质其实是全员推。

【クリミナーレ!R】Stella全卷购入特典小册子翻译-Dante篇

蠢D他真的超可爱啊QAQ既像个小男孩有时候又谜之男友力x今天的我也好想疯狂揉他头毛QuQ

——————

Dante篇

———— 

    “到处都好挤啊。嘛,周日嘛也难怪。”

    休息日的游乐园那叫一个人山人海。

    换做平时肯定会感到烦躁的拥挤只有今天不甚在意。我重又转向身旁的她。

    “嘛,虽然也没多大关系。已经决定今天要陪你做想做的事了。”

    她对我的话露出了小小的微笑。不知被什么撩拨,我也报以微笑。

    “那么,要坐哪个?什么已经决定好了啊?”

   她正要开口时,我背后突然遭到了水花的袭击。

    “……好冷!干嘛啊……?”

    疑惑地回头看去,栅栏的对侧,一边嬉笑打闹一边用水枪互相射击的人群映入眼帘。看起来像是游乐项目之一。

    “喂喂……这不是一个个的都湿透了吗。真是有个相当奇怪的项目啊。”

    我楞了一下喃喃自语道,旁边的她却小声说:“但是……稍微感觉有点好玩呢。”

   “哈?认真的吗?”

    我惊讶地看着她的脸,其上却浮现出了比先前更加狡黠的笑容。

 

    最后还是决定了去挑战那个项目的我们在几分钟后拿着水枪坐上了座位。

    在游客席的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水箱,似乎是会自动向手中的水枪供水。

    要瞄准的目标就是在对面的同样的游客席——客船模样的座位上,和我们这边一样,也有数名游客手持水枪严阵以待。

    “总之就是瞄准对面的家伙射击就好了吧。明白。”

    在她点头的同时,传来了工作人员的开始信号。我反射性的瞄准目标,扣下了手中水枪的扳机。

    水流相当气势汹汹,对面的游客们都拼命背过脸去躲避飞溅的水花。

    “诶,这个真的还有点好玩。”

    然而身边的她发出了小小的悲鸣。看来是被对面的家伙打中了。

    “咋回事儿啊,就被干掉啦?你等着,我给你报仇。”

    这么说完,我再次瞄准了对面的游客。在我的一击下被浇了个透的游客们发出了巨大的喧嚣。

    

    结果到底怎样是否分出胜负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们是痛快地玩了一把。

    我看着一边说着下一个玩什么呢之类的话一边走在我前面一步处的她,忽然停下了脚步。

    “呐,等一下。”

    我脱下自己的夹克衫披在了转过头来的她肩上。

    她露出不知所措的神情,我悄悄在她耳边道:

    “所以你就穿着吧。虽然也不是衬衫都湿到透明啦……但现在也到处都湿了吧?要是感冒了可就麻烦了。”

    听到我的话,她仿佛想说什么。看样子是要担心我冷不冷吧。明明不用在意这些的。嘛,那就没办法了。

    “那就先这样……怎么样?刚好人也没那么多了……”

    说着,我稍微有些强硬地把她拉近整个抱进了怀里。

    “好嘞,这样我也暖和了,没问题了吧?”

    我说着冲她一笑。她在那片刻通红着脸似乎说着什么抱怨的话,但似乎又表达着并不想离开我的意思,老老实实地待在了我怀里。

    “对对,就像这样。稍微这样待一会儿吧?因为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嘛。”

    在她耳边如此低语,我把脸埋进了她温暖的颈侧。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ebris Caelum | Powered by LOFTER